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临沂废旧电表回收厂,临沂废旧电表厂_供应产品_临沂中辉废旧电表回收厂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中辉废旧电表回收厂

临沂中辉废旧电表回收公司是从事回收废旧电表,电子表,机械表,动力表,电能表,单相电...

产品分类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临沂废旧电表回收厂,临沂废旧电表厂
临沂废旧电表回收厂,临沂废旧电表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0临沂废旧电表回收厂,临沂废旧电表厂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1-20 18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废旧电表中驱动元件是由什么构成的?


你知道废旧电表中的驱动元件是由什么构成的吗?它主要是由铁芯、线圈和过载补偿装置构成的,绕在铁芯上的线圈,接在电流所经过的线路中与负载串联。所以说驱动元件是电表的重要部分,下面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它的构成。

1、电压驱动元件:由电压铁芯、电压线圈和回磁极组成。绕在电压铁芯上的电压线圈接在被测电压所接入的线路上与负载并,不管有无负载电流电压线圈总是保持带电的,所以要消耗功率。为减少消耗功率、保证所需安匝(25-50匝/V)。电压线圈的匝数通常为(7000-12000匝)、线径一般为(0.1-0.15mm)漆包线、功率消耗(0.5-1.2W)、回磁极用(1.5-2mm)厚的钢板冲压而成,用作电压工作的磁通。电压铁芯用0.35-0.5 mm的硅钢片叠成,具有较高的导磁率。
2、电流驱动元件:电流铁芯用0.35mm厚的“U”形高硅电工钢片叠成,电流的安匝一般在(60-150)范围内,即标定电流为5A的电能表,其电流线圈匝数为(12-30匝),选择线圈线径一般按电流密度为3-5A/mm2,所消耗的视在功率不超过2.0VA 过载补偿装置一般用较小的矽钢片制成,在U形电流铁芯的缺口处加装一个磁分路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